illumama6-KV

形影不離,以細膩的情感啟迪寶寶天賦

若媽媽與寶寶有同樣的興趣,不僅讓媽媽可延續自己的喜好,同時與寶寶培養豐富的情感,成就親密的親子時光。

1 min read

在兒子Airton出世後,illumama Emily雖然把大部份時間都放在小朋友身上,但因為Airton盡得媽媽的真傳,同樣愛上了媽媽最大的興趣-電影和繪畫,讓Emily不但可以繼續自己的喜好,更可以與小朋友一起看電影、一起用畫筆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,成就兩母子親密時光的同時,更能夠讓寶寶慢慢地培養豐富的情感。

 

illumama6-photo2

 

而年紀輕輕的Airton對於電影中的人物角色,更是充滿著一股好奇心,作為父母的Emily和她的丈夫為了不局限小朋友的創意,因此會以誘導的方法引領lAirton的想像,讓寶寶的小小想法在腦袋中自然而生,啟迪他豐富的情感表達天賦,讓小朋友在未來以情感塑造出專屬他的故事。 illumama community與每位illumama一樣,致力守護每位寶寶,助他們順應自然成長,盡展天賦可能。

 

illumama6-photo3

 

#Imillumama #HumanAffinity #親和人體 #啟迪天賦 #UnleashTalent #illumamacommuni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