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lumama5-KV

以所見所聞 誘發寶寶探索天賦

將自己的所見所聞與小朋友分享,從而引起他們的好奇心,誘發他們探索的天賦。

1 min read

illumama Debby擁有一顆遊歷世界的心,未成為媽媽前,更是一位熱愛旅遊的空中服務員。小朋友出世後,擴闊旅行版圖的速度雖然減慢了,但在家人的全力支持下,她仍可不時與先生享受專屬的「二人世界之旅」。隨著兩個小朋友的成長,小腳印的相伴,更為她的每個旅程,添上一份難以取替的溫馨感覺。

 

illumama5-photo2

 

Debby亦會將她自己的所見所聞與兩個兒子分享,例如透過不同的明信片或相片,伴隨有趣的旅行軼事引起小朋友的好奇心,從而誘發他們探索世界的天賦。更會鼓勵他們一起計劃行程,讓寶寶發揮小小想像,為下次旅程增添一份期待感之餘,亦可引起他們對世界的好奇,開拓他們的世界觀。

 

illumama5-photo3

 

#Imillumama #HumanAffinity #親和人體 #啟迪天賦 #UnleashTalent #illumamacommuni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