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would like to know more about...

推薦內容

懷孕前後問與答─計劃懷孕

懷孕前後問與答(計劃懷孕) | 惠氏®Materna® - 惠氏媽媽會

懷孕是一條漫長的旅程,由預備懷孕開始,就要為自己和寶寶做好準備。不過唔少媽咪都會有不少的疑問。 例如:懷孕前需要服用營養補充劑嗎?營養會否影響生育?如何減少懷孕初期的孕吐?… 讓我們為妳一一解答…

男士精子質素好與壞

男士精子質素好與壞

想提升成功懷孕的機會,好的精子質量也很重要。「精子跟女性的卵子一樣,隨年齡增長而受到影響,惟有多做運動,改善血液循環,保持充足的休息,減低工作壓力,從而改善精子的質素。」

女士攝取營養需知

女士攝取營養需知

基本上,每個人應按飲食金字塔進食,身體才能攝取均衡營養,除此之外,要注意某些營養素的攝取。

男士應做不應做

男士應做不應做

除了健康問題,生活習慣也會影響成孕機會。

有意生育的女性應注意事項

有意生育的女性應注意事項

營養均衡:建議在懷孕前3個月開始攝取葉酸,有助胎兒減少患神經管缺陷(Neural Tube Defects);攝取最少1,000毫克鈣;減少飲用高咖啡因的飲品,如咖啡、濃茶等。酒精也有機會影響胎兒的腦部發育。

月經失調 影響成孕

月經失調 影響成孕

幾乎每一位女性在人生中有30多年要與月經為伴,所以當這位「好朋友」表現不佳時,例如血量增多減少、周期加密變疏,又或時來時不來,都會令女士們十分困擾。

工時長、壓力大難成孕?

工時長、壓力大難成孕?

不少年輕夫婦因不育求診,有調查指每10對35歲以下年輕夫婦就有1對受不育問題困擾;25%接受輔助生育的夫婦不足35歲;更有22歲女性要接受人工受孕。有婦產科專科醫生指工時長、壓力大都會影響成孕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