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would like to know more about...

推薦內容

Parenting Index 2

Parenting Index育兒指標 - 第一部

育兒從來不是一件易事,父母每天面對各式各樣的育兒壓力,若能取得更多實用又可靠的資訊和情感支持,必然讓育兒生活更感輕鬆。讓我們為妳一一解答…

Parenting Index 2

Parenting Index育兒指標 - 第二部

先前曾提及雀巢(Nestlé)於2020年發表了一項名為「Parenting Index育兒指標」的國際大型調查,為逾10個國家進行首個全球性「育兒指標」,研究分析育兒所面對的壓力和問題,並幫助父母改善情況。這一次將會重點探討如何正面面對「健康和福利資源」和「環境支援」這二項。

思考與學習 – 2歲

思考與學習 – 2歲

幼兒問您「為什麼」正正是顯示他/她天生的好奇心。幼兒早早便明白,「為什麼」可以為他/她帶來很多訊息,幫助了解這個無限的世界。 有時您可能會厭倦不斷回答孩子的提問,但請您明白,滿足幼兒的好奇心可以鼓勵他/她們繼續探索及學習新事物。

語言的發展階段 – 2歲

語言的發展階段 – 2歲

2歲大的孩子每天可以學識超過一個字,而大部分2歲的孩子每個月可以學會50 個生字。 別忘記,任何年齡的小朋友,理解的字都比他/她們會說的要多,例如幼兒在第三年便可學識幾千個字。

思考與學習 – 1歲

思考與學習 – 1歲

其實,幼兒毋需特別教導,幼兒懂得發展自己的思考能力,您只需多與他/她們聊天、聽他/她們說話,以及注意他/她們喜歡玩哪些遊戲。同時,提供一個安全環境及適當引導,讓他們自由探索便可。

語言的發展階段 - 1歲

語言的發展階段 - 1歲

幼兒成長迅速,他/她們每天都在學習新事物。每個寶寶語言發展也會不同,寶寶也會經歷不同階段的里程碑,我們希望與您分享您的小寶寶在語言方面會有怎樣的發展。從而了解更多小寶寶的想法,您們可配合寶寶語言的發展及掌握所需要的技巧,給予小寶寶適合的支持和鼓勵。